潍柴重机通过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

2017-06-26

  近日,潍柴重机顺利通过英标管理体系认证(北京)中心审核专家组为期三天的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。

  评审过程中,审核专家组对潍柴重机的产品设计、生产过程识别、现场管理、关键过程控制、产品实物质量稳定性以及产品服务系统完善性、顾客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。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,潍柴重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良好,公司管理层对产品质量和质量体系建设高度重视,全员的质量意识不断增强,同时,按计划开展了内部审核和管理体系评审等活动,保持了较好的自我改进和提升机制,质量体系总体符合审核组的要求,运行有效,同意通过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。

  据了解,自20159ISO90012015版标准正式发布后,潍柴重机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自主学习,并于2016 7月邀请外部培训师对公司领导干部和技术质量人员,开展了ISO90012015版标准的集中培训,随后公司各单位又开展了2015版标准的学习活动。20168月份开始,潍柴重机进行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换版工作,共新编、完善质量手册及程序文件28个,并对各单位质量管理人员进行了换版程序文件的宣贯培训。今年一季度,潍柴重机又进行了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的体系审核及管理评审,进一步完善了公司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,为潍柴重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