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略海洋,潍柴当先!

2021-04-08

  日前,搭载潍柴船舶动力的抢险打捞工程船、海上风电施工船、液态硫磺运输船密集下水。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,潍柴为中国海工装备装上澎湃“动力心”,助力海洋强国!

助力

海上快速应急打捞船


  在山东烟台,插桩式抢险打捞工程船“德建”轮正式入列。该船由6台功率3360kW的潍柴发电机组提供电推动力,高效可靠、性能优越,助力海上应急抢险打捞和海洋工程施工作业。

助力4000T

海上风电施工船 

戳视频,感受震撼现场

  在江苏扬州,搭载潍柴发动机的4000T海上风电施工船也于日前下水,服务海上风电设施吊装和打桩作业等。该船装配4台潍柴CW8250发动机,动力性、可靠性优势显著,打桩能力强,抗风浪表现好,有效提高作业效率,为中国发展海上风电产业提供了动力支撑。

助力

我国第一艘自主设计液态硫磺运输船

  在江苏镇江,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液态硫磺运输船顺利下水。3台潍柴WP13船用发电机组为该船提供辅机动力,以硬核品质守护海洋运输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