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载潍柴船舶动力!全国首艘纯LNG燃料动力内河公务船试航!

2021-08-11
  近日,全国内河公务船领域第一艘纯LNG燃料动力船舶——“济港扬帆号”成功试航。该船搭载潍柴2WP10燃气发动机和30kW发电机组,以绿色低碳动力引领内河公务船新趋势。
  

  该公务船去年11月开工建造,是集港口救援、指挥、公务接待为一体的多功能公务船。其最大特点是采用单一LNG燃料即纯液化天然气作为动力,与以往LNG双燃料动力相比,更低碳更环保。 

 

  打赢蓝天保卫战 

  守护绿水青山 

  环保 

  燃气控制精确、燃烧更充分,极大减少颗粒物及硫的排放,守护绿水青山 

    

  高效 

  结构紧凑、启动迅速,电控单点喷射、动力足、经济性好 

    

  可靠 

  经历严苛耐久试验,整机具有保护及故障自我诊断功能,安全可靠,安心航行 

  潍柴燃气发动机采用闭环控制、大能量点火线圈,燃气控制精确、稀薄燃烧、气耗更低,极大减少颗粒物及硫的排放,为“打赢蓝天保卫战、守护绿水青山”贡献潍柴力量。